14-B-85H迴轉滾鍍機

14-B-85H迴轉滾鍍機
Model: 14-B-85H 

本機(如圖所示), 由電控箱(溫度控制、調速馬達)、鍍槽、滾桶等四部分組成之小型電鍍機,適用於小件多量之電鍍實驗及小量產用,具以下優點:

  1. 內部多角型設計,有利於桶內工件之均一混合,使單一工件之鍍層厚度達到最均一之效果。

  2. 滾鍍桶為噴水式固定式(網型或鉆孔式0.6φ~2.0φmm)。尺寸:94φ×100Lmm。

  3. 鍍槽鍍液適中,(可自行調整5L至5.5L)因此於操作前的準備工作如鍍液的配製、淨化(需搭配我司迷你過濾機)、調整、加熱(全載0.45kW/3)作業條件的管制,都可在最少的時間裡完成。

  4. 排水閥門設計於底座,清洗容易。

  5. 噴流式之液體攪拌使鍍件周圍之PH值及鍍液達到最佳之穩定性。(需搭配我司迷你過濾機)

  6. 可採低液量循環過濾。(需搭配我司迷你過濾機)

  7. 數位式溫度監測、控制系統,可PID執行加熱。

  8. 數位式加熱電流顯示表,較傳統指針式精確並且更耐化學環境工作場所使用,無須歸零校正。

  9. 全機採亞克力製作,便於觀察。




由於有以上特點,並可於周邊設備連接,即可達到完整精確的電鍍作業與試驗,因此本機種(MODEL:14-B-85H)實為從事迴轉電鍍工件研究開發、實驗、教學訓練(職業學校以上)、小量批式生產等目的之最佳工具。

 
規格說明
滾鍍機組14-B-85H:
其它圖片